close

07.jpg

在陽台上

用磨尖的利爪輕輕劃上個十字

在我的左胸膛

深深地刺入 劃開

讓我赤裸裸殘破不堪的靈魂

在月光下開始淌血

 

虔誠地跪下雙手捧著血淋淋

其實很輕

早已是空空蕩蕩的 沒有重量

等不著闇夜行刑的儀式一刀狠狠刺入

 

痛恨這樣的自己

輕易地把自己淘空再淘空

一刀刀劃下是我的心房 再來是我的瓣膜

放在銀盤子獻上

不夠嗎?還有我殘存的熱情 變形的微笑

一切一切都給了 好嗎?

 

一副搖搖欲墜的身軀和空虛疲憊不堪的意識

已經不再完整

 

我已跌入渾沌黑暗的漩渦裡 很迷惑找不到方向

分不清明暗 跌跌撞撞到精疲力竭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氣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