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深夜 鬧鐘響了

我從書桌上驚醒

翻倒的那一杯水在我左手臂外頹然的傾斜,歪倒

鏗鏘然後是四處奔逃的一陣大淹沒

掛在邊緣的水滴落下 孤獨的再落下

卻讓我回想起了那天在雨中 和遠方天邊的彩虹

 

我看的入迷

 

而我的右手是無意識的渴望著 相思的甜味

在記事本上面尋找著、在書桌上的小角落、在一疊細心收藏的小紙片、看著手機上面最近的訊息、在google上面瘋狂的搜索著任何的關於妳,在粉紅色日記本上面寫著那時候的心情、順著一筆一劃妳的字跡

 

我瀏覽著電腦裡儲存的照片,細細的看著每一張裡面的妳,和妳所寫的每一篇文章,想拼湊出那一個真實的

 

特殊而具有特別意義的影像

一個將會用力刻在心裡面的名字

 

我一向隱藏得很好,在每一次悄悄的目光,在面具底下一顆熾烈的心妳不曾發覺

 

 

為什麼

從甚麼時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氣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