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jpg

 

 

手足無措的面對自己高漲的情緒
望著前方不斷延伸的黑暗
在哪裡
已經不太重要了
碎片散落了一地 方方正正卻再也拼湊不起來
任何一條線

渴望與人對話的沉默
不是做作
只是緊緊貼著玻璃的臉孔張大了嘴
溺斃在自己的框架裡
雙手捧著
火熱不斷要爆發出的批哩趴啦
而我 面無表情

輕輕碰觸我的肩膀
將不斷往前衝的我拉回了現實
很有耐心的柔聲喚著我
破碎的線 慢慢的重新組合成世界
因為 妳了解我
有妳我不再需要大聲吶喊 渴望被重視

因為有妳在我身邊
我的世界不會再失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氣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