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了妳的網頁
一張照片

偷偷地瞧著 秘密地 那張妳的照片
我的迷戀讓我無法自拔
深陷在其中

靠在床沿凝視著妳的臉頰 又如同遠遠偷竊著妳的氣息 不敢打破的距離
那張照片

深深吸引著 如同著魔般凝視著那雙妳的雙眼
我的靈魂 從此永遠被妳所囚禁

大而明亮 妳的眼睛
訴說著所有妳的情緒和感受 愉快與感傷 或者是憂傷
彷彿說著
來吧 跟你說一個有趣的故事
又如同看穿了所有的我
這一個我 躲藏著的我 害羞的我 或獨自面對著黑暗那不知的我

凝視著
那特別的一張照片 的那個妳
我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氣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