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jpg

 

就像突然驚醒一樣
意識彷彿從哪裡逃回來

窗外仍然是漆黑一片,夜幕裡銀白色的滿月掛在樹梢,但只能微弱的浮現就像被甚麼完全吞沒一般,在沈默中一點 一點的掠奪,寒意悄悄地順著窗戶的縫隙流進來, 顫抖

是從夢裡驚醒的嗎 ?
已經記不太起昨夜的事,或者只是在一片空白裡度過另一片空白呢。 我開始想像 妳 彷彿就在這房間裡,熟悉的空氣聽的到妳的溫柔,感受的到妳的笑靨。
是妳嗎? 站在窗戶旁熟悉的明亮身影

我一直在等妳
並沒有回答 只有微笑著

我閉上了眼睛,甚麼東西在我體內逐片的碎裂,發出鏗鏘清脆的聲音,
感覺到了是溫暖。 或許是害怕,害怕在我眼前再次的離開,我只能閉上眼。
我將自己停止下來,停止了思考,停止了呼吸
只聽到一聲 噗通

噗通

是我左胸口的吶喊 和妳呼吸的微弱起伏

時間就像不再受控制一樣,在那一刻拉長又拉長無限延續的畫面,在心中慢慢細嘗著每一分美好,直到門的聲音輕輕開起,關上

過了數分鐘我張開雙眼,房間再度恢復 黯淡。


從床上坐起身來隨便加上一件長袖, 我坐在書桌前面。房間裡唯一的亮光是電腦螢幕閃動的保護程式, 我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氣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